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中信银行2019招聘宣讲会
2019-09-30 16:54  

【经管学院 讯】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相关就业信息,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9月27日下午,中信银行招聘宣讲会在第二教学楼113举行。来自我院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银行招聘人员为我院学子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的企业文化、员工薪酬福利以及招聘的具体流程等。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在教室外排队等待面试。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学子与宣讲会招聘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宣讲会为我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对口岗位,学生提前了解就业环境、熟悉用人单位情况并使学生对职业规划、就业市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助力学生高效就业。(编辑:林卓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