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08 21:17  

【经管学院 讯】(记者 王可盈)为了让学生机构继续焕发活力,更好地开展这一学年的工作,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9930日下午530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107召开。出席人员有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团委书记温文莉,学生会副主席文惠如以及各学代会代表。会议由团委书记温文莉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伴随着高亢的国歌拉开序幕。此次会议上,学生会副主席文惠如代表学生会为我们作上一学年度的工作总结和回顾,总结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同时提出未来努力的方向。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为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颜春萍副书记充分地肯定学生会上一年度的辛苦付出。“青年人是事业兴旺发展的希望所在,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颜春萍副书记希望学生会各干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全体同学时饱含热情,竭诚为他们服务,善于抓住机遇,努力促进活动推进与机制建设相协调。颜春萍副书记衷心祝愿学生会能够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经管人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进行至第二项议程,各代表选举出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文惠如当选为学生会主席,陈斯晓、蒋新纪和谢启泽三人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会议接近尾声,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拉下帷幕。(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