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2019-10-12 17:32  

【经管学院 讯】(记者 陈洁环)世界精神卫生日在即,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由我校及肇庆市卫生健康局等单位,于20191010日在我校主校区开展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现场义诊和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学生通过观看宣传资料、精神健康咨询和义诊,了解到更多精神卫生知识,提高了精神障碍预防意识,切实引导学院学生关注心理健康,预防精神障碍的发生。在本次活动中还设有答题送礼环节,现场学生学习氛围浓重,通过答题送礼环节,提高了学生学习相关知识的积极性,了解更多精神健康知识,为以后的学习及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

此次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引起了学生在心理健康问题上的重视,推动学院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良好氛围,保护和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共同促进我院师生的心理健康和谐发展。(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