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正己修身树家风 廉洁自律促党风
2019-10-21 10:29  

 

[经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党员同志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同志加强家规、家风、家庭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融入日常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2019年10月18日前往四会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在“四会龙甫镇龙头村家风文化园”开展。首先,颜春萍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有关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对卢氏廉洁人物墙绘、卢氏名人、卢奇珖故居、联芳私塾、含英草堂及卢氏家族家训等进行参观了解。党员们亲身感受到了卢氏家族清廉守正的优良家风与家道传承的文化魅力,深受教育与启发。

此次党日活动,对进一步提升党员正己修身、廉洁自律的道德品格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党员在日后学习、工作与生活中,都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廉洁修身,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编辑:王嘉)

参观四会市廉洁家风文化园

 

学党章

 

参观卢氏祠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