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角逐院运 筑梦经管
2019-10-25 13:09  

【经管学院 讯】(记者 陈沿彤 杨妙运)为了培养同学们的体育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1019日在肇庆学院主校区的第二田径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院运会。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秋日的风和煦地吹在运动健儿们那洋溢着喜悦的脸庞上,吹在随风飘扬的班旗上,也吹在挥洒着青春汗水的田径赛场上。径场上的运动员们奋力追逐,向前冲刺,只为争取那属于他们班级的荣耀。而田场上的运动员们也在不断地起跳、投掷、落地…不断地突破自己的极限!赛场内的气氛是那么的严肃紧张,反观赛场之外,则是热闹非凡,同学们奋力地呐喊助威,声声震耳!

在学院学生机构工作人员的协助配合下,院运会圆满落幕。赛场上弥漫着欢乐的气息,所有参赛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仅赛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也赛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运动员们的激情拼搏,班集体的团结协作,以及学院学生机构工作人员的热情付出,给院运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它锻炼的是体力,弘扬的是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学会了分工合作,团结协助,公平竞争。(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