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经管新明天——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学生机构换届大会
2019-10-28 18:07  

经管学院 讯】(记者 谢亚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了学院学生机构及部门进一步发展,2019年10月26日19点30分,学院学生机构换届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团委书记辅导员温文莉,辅导员董濠鋆卢若蒙王嘉,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罗金成,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郑开璇,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副会长谢卓融,以及院学生机构的全体成员。

大会在主持人车嘉斌的致辞下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由学院学生机构的相关负责人许舒抒吴伊丹、钟海夏宜楷、詹德森、陈思汝等先后作上一年学生机构工作报告随后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温文莉宣读先进个人表彰和聘任决定为优秀学生机构干部和退任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证书,为新一届学生机构负责人颁发聘书。接着,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文惠如对上学年工作做总结,并对新一届提出几点建议,建议指出学生机构做事讲求效率、脚踏实地,并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最后,校学生会主席罗志成对退任人员表示感谢,以及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希望。最后与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学院学生机构及部门成员更加准确知道自己的定位,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学院学生机构更上一层楼(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