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2019-10-31 16:26  

 

[经管学院 ] 为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进典型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布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和师生党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开场先采访了不同行业人员对初心的理解。医护人员的初心是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用科学的方法救治病人,为患者提供最佳的治疗服务;传道授业是教师不变的初心;记者的初心是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奋斗的精神融入到每一件新闻作品当中;地铁站乘务员的初心是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速。

报告会由六位先进人物的事迹组成,苏权科以《用奋斗架起中国的脊梁》为题作了工作报告,汇报了港珠澳大桥的建设过程,体现了我国工程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和勇创世界一流的民族志气;费英英17年来坚持照顾孤残儿童,是孩子们不离不弃的“妈妈”;彭彬是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坚持奋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村民种植黄金手指薯致富;七十载党龄的党林夕院士,用身体力行坚定永不退色的信仰,用毕生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老共产党人的入党初心;甘学德做了题为《“一带一路”橡胶情》的汇报,他致力于将中国橡胶产业不断扩大,担负起保障国家战略物资安全的神圣使命;还有把初心和使命记于心,把忠诚和拼搏献给党和人民的特警孙建国,长期奋斗在打击犯罪第一线,用铁血铸就忠诚。

观看完报告会后,大家深受鼓舞,表示将会以楷模为榜样,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国梦的实践当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耕耘,做出更多成绩。(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