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文同行 志愿同心——我院进明珠社区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2019-11-11 17:58  

【经管学院 讯】(记者 陈丽颖)为巩固创文成果,宣传创文知识、听取居民意见、助力肇庆创建文明城市,1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入户宣传小分队,于明珠社区开展了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在入户宣传前,志愿者们在明珠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参加了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安全讲座,由社区消防员宣讲安全防范火灾的知识和毒品的危害性。随后由市人大代表介绍肇庆市本月的创文工作计划。为保证入户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社区工作人员还对本次入户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此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入户发放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意调查问卷,并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和讲解肇庆市着力发展的十五分钟生活圈内容。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认知,同时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的入户宣传活动,经管的志愿者们不仅得到了历练,也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肯定,为肇庆市创文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相信在社区居民的积极配合下,肇庆文明城市的建设将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