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文重在行动,经管勇立潮头
2019-11-14 08:58  

【经管学院 讯】根据肇庆市创文办、爱卫会《关于开展以环境整治为重点的秋冬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通知》(肇创文办201936 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11 12 日下午 4:30 ,我院组织全院师生集中统一开展一次全面环境整治爱国卫生专项活动活动主要任务是清理校园创文网格环境卫生和卫生死角,整理办公场所和学生宿舍内务,提升校园环境卫生水平。其中,在学生宿舍内务方面,学院要求学生严格按照宿舍创文要求对宿舍内务进行整改,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带领律委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抽检,对不合格的宿舍,责令其整改。

在此次创文活动中,我院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整治宿舍内务脏乱差、宿舍门窗“牛皮癣”和灰尘、走廊杂物、后阳台凌乱等;严格参照《肇庆学院学生宿舍内务标准》务求宿舍内务整洁整齐,符合考评要求;宿舍报修问题以书面形式报宿管中心,由宿管中心处理或分类汇总转报相关职能部门处理。从巡查情况看,大部分同学已对宿舍内务进行整改,我院领导给予了相应的表扬和鼓励,同时对于少部分还未进行整改以及不符合创文要求宿舍,责令其整改。

此次爱国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市创文工作进一步得到落实,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确保我院以最优状态迎接国检。(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