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党员师生走进高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 17:12  

【经管学院 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论时代发生了多大的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了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为弘扬优秀的家训文化,倡导良好家风,我院党员师生在学院黎天宇书记、颜春萍副书记和副院长雷洪的带领下前往高要区白土镇坑尾村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人参观了教育基地,深切体会到当地将家训文化与古村文化、农耕文化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前后参观了“郎官第”家训文化展馆、坑尾村展馆等五大展示区域,立体的展示了肇庆优秀家训的历史血脉、传承和发展,用悠远的历史回声,让人们聆听那些千百年来世代秉承的祖训,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开展家风建设,提升廉洁清政境界。

为期半天的当日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可映在脑海里的优良家风仍挥之不去,激发着同行党员师生的时代正能量,以良好的作风促进我院良好风气的推进与长足的发展。 (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