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才”夺目 “艺”展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才艺大赛
2019-11-18 17:17  

【经管学院 讯】(记者 邓宇彤)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的艺术热情,以及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度才艺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有学院辅导员兼团委书记温文莉,各学生机构负责人以及大众评委,参赛人员和各观众来宾。此次比赛由黄伟昇、庄丽婷主持。

新星闪耀,一场青春激扬的盛宴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参赛节目更是丰富多彩。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真诚歌颂,话剧《柿子村—营销脱贫攻坚战》紧扣当代的思想政治主题,舞蹈《歌舞青春》展现了青春的美好。这些精彩绝伦的表演渲染了活力四射的氛围,现场观众掌声震耳,呼声不断。比赛渐渐走向尾声,观众依旧沉浸在演出中,久久不能平静。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才艺大赛圆满结束,评委嘉宾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才艺大赛取得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经管学子的努力。本次才艺大赛不仅加强了班级内部的默契合作,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及集体荣誉感,同时营造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希望经管学子能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大学生涯中,用行动去诠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