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毕业生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实习
2020-03-09 00:02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全面落实教育部、学校“延期开学不延期开课,在线授课不停教停学”的政策方针,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划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与高顿教育有限公司合作,把毕业生原来线下实地实习模式调整为线上实习,借助该公司线上实习平台,通过虚拟仿真、观看录像等实践教学形式完成毕业生毕业实习任务。为了按时按质按量保证线上实习的顺利实施,学院成立了毕业生线上实习领导小组和督导组。参与本次实习的学生505人,涵盖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投资学、电子商务等六个专业,实习时间从3月5日开始至5月中旬结束,分为实习准备阶段、线上实习阶段和实习材料提交总结三个阶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