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增强支部工作活力
2020-03-29 13:00  

[经管学院 ] 供稿刘璟 创新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不竭动力。近年来,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围绕“开展特色活动,增强支部工作活力”的工作主线,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实践探索,形成了“重长效与抓日常相互融入、抓特色与打基础相互促进”的工作格局,促进党建工作逐步迈上了“制度化、特色化、精益化”的新台阶。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充分依托互联网,主动对接互联网思维,在“微平台”上大做文章。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QQ群、学习强国等网络工具,分别开设了“微学堂”、“微论坛”线上板块,把党建工作由线下延伸到线上。利用“微学堂”联动学习,支部将一些与“三会一课”、“两学一做”、抗击疫情等内容有关的材料和活动视频及时上传至微信、QQ群,通知大家按时进入学习强国会议室学习;利用“微论坛”分享心得,对于某些需要重点学习的文件或会议精神,支部要求党员同志在群内按时发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悟。

把疫情灾难变成教材,把我们应该做的、能够做的,通过努力能做到的事情做到最好,共同完成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用成长的足迹踩踏灾难,让不幸变成通向幸福的桥梁,这才是教育的本质和追求。上述感言已形成支部的共识,支部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教师,应该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要用现实去教育每一位学生,我们责任重大。(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