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绿色通道,精准帮扶
2021-09-20 21:38  

为确保每位大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我院按照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规定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建立了“绿色通道”制度,对被录取入学、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一律先办理入学手续,再实行针对性资助。

20219月19日,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学院为响应国家政策,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贯彻执行“绿色通道”工作,保证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能够按时顺利地注册入学,以免除困难新生的后顾之忧。

“绿色通道”的开通为许多寒门学子传递着绿色希望,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让他们在家庭贫困的情况下安心学习,确保他们和其他同学一样都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寒门学子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有利于学院对学生品格的培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