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七一党旗红,暖心齐行动
2020-07-02 12:43  

【经管学院 讯】当前疫情防控仍然严峻,非毕业生不能返校,学生宿舍长时间不通风、不打扫,不利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进行,甚至会引发其他卫生问题。为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目的,71日,在校党委学工部的组织下,我院辅导员团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关爱学生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主要负责博学书院1325间宿舍和博学书院2727间宿舍的清洁整理工作,为学生们打开宿舍门窗进行通风、擦拭桌子、打扫卫生以及收取晾晒衣物。历经几个小时的劳作,我院完成了所负责宿舍区域的清洁整理工作。

      七一党旗红,暖心齐行动!我们紧跟党的指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和以生为本的理念。(编辑 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