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10-07 17:50  

[经管学院讯]2020年10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落实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黎天宇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肇庆学院关于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然后向全体支部书记详细讲解了学院党委制定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方案(试行)》的具体内容,通过讲解让各支部书记深入了解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创建目标、组织实施、考评办法和工作要求,特别是深入讲解了“两强三好”模范党支部的内涵和具体创建标准。黎书记还就创建目标的有关标准,结合中共肇庆市直属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支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措施,创建有特色的党建品牌。

最后,黎天宇要求,各党支部要马上行动起来,结合创建要求和目标,认真对照《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确定的学校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参照《肇庆学院模范党支部创建参考指引》,聚焦本支部建设薄弱环节,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肇庆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要求,落实学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安排,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实施“双创”工作、“头雁”工程、“西江党旗红”党员先锋工程,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展“一支部一品牌”等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行检视自查,进一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检视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努力争取全部达到创模标准。

通过本次推进会,使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为顺利开展创建活动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