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8 09:32  

[经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根据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开展好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认真部署。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把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各党支部今年10月份开展的组织生活活动进行部署,向各党支部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10月份党支部组织活动的通知》,通知对开展党日活动完成时间、活动内容、活动方式、活动程序进行了统一规范和要求。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10月份党支部组织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活动。各支部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集体观看《焦点访谈》:数风流人物 豁得出 冲得上 打得赢。之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感受抗疫英雄们的伟大精神力量:疫情发生后,各行各业涌现了大量的英雄,他们在关键时刻,豁得出来,冲得上去。84岁高龄的钟南山,马不停蹄赶往武汉,参与重症病人救治;在武汉坚守了82天的72岁老人张伯礼,在胆囊炎发作后,没有通知家人,自己签字接受胆囊摘除手术;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患上了运动神经元病,却不分昼夜奋战在第一线;出征去武汉的陈薇院士,从武汉归来时,头发从乌黑变成了花白。英雄们的事迹让人动容。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诠释抗疫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夯实了我院党建工作基础。(编辑:王嘉)

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活动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一议题学习


会计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党支部观看《焦点访谈》


投资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发表心得体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