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展开“阳光体育运动”活动
2020-10-14 09:58  

【经管学院 讯】为切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保证在学生没有体育课当天安排一小时集体体育锻炼,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提高学生们的身体免疫力,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让学生形成终身体育锻炼意识,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韵律操、健身跑和班级篮球赛等活动,从学院层次出发,激发我院学子的运动热情,收效甚好。

本次体育活动主要面向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在学院统筹安排下,以年级或班级为单位在早操或下午课外活动时间进行,且活动具体内容为:以星湖校区学生为单位,开展韵律操的学习,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的带领下,同学们不仅初步学会了韵律操动作,而且也得到了必要的锻炼,让丰富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颜色;同时,开展健身跑活动,每天打卡,学院以“步道乐跑”APP打卡的形式,推动学院学子在身体素质方面有所提高;其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班级篮球赛,在体育竞技中尽展经管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有助于加强团体精神、展现班级风采。在本次阳光体育活动进行中采访到的经管学子表示在繁忙的学习之余,也需要适量的运动来缓解压力去调节学习、生的状态,这次活动便给予大家一个很好的调节机会,本次活动各班班主任督促与各班体育委员组织下,圆满开展。

生命在于运动,保持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运动。本次活动的开展,经管学子不仅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了院学生重视集体建设和团队建设的意识,有助于培养具有综合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