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齐聚校友情,共襄贺校庆
2020-10-16 16:57  

(经管学院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众多杰出的校友更是我院的宝贵财富和无价之宝。在我校5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以及做好学校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10月14、15日,学院院长刘玉勋、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卢若蒙前往东莞、深圳、广州走访我院优秀校友。

走访的六位校友在自己所属的行业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92财会梁立胜校友,现为东莞市蓝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95财税钟镇威校友,现为东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2003级市场营销彭成启校友,东莞市格泰门业有限公司经理、东莞市沙田泰通铝材商行经理;2001级市场营销梁莉莉校友,现为深圳市福田建设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96财会王涌辉校友,现为深圳市景创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0级市场营销林泽芳校友,创办广州恩恩服装有限公司,现为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走访中学院领导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新变化,对校友们在新的岗位上书写人生华章,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给予莫大的肯定和鼓励,并代表学校欢迎他们返校参加母校50周年庆典活动。校友们对学院领导的到访非常高兴,追忆当年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畅谈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就业创业感悟,对母校的教育培养充满了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十分关注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建设,一定会抽时间参加母校50周年庆典活动,为母校的发展献策献力。

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在发展过程中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力量。本次走访校友活动,很好地构建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社会间的桥梁,传递了母校对校友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密切了与校友的感情沟通,激发了校友的爱校之情,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卢若蒙)


刘院长为校友梁立胜(右1)送上校庆邀请函


参观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刘院长为校友钟镇威送上校庆邀请函


刘院长为校友彭成启送上校庆邀请函


参观东莞市格泰门业有限公司


黎书记为校友梁莉莉送上校庆邀请函


参观深圳市福田建设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雷院长为校友王涌辉送上校庆邀请函


参观深圳市景创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颜书记为校友林泽芳送上校庆邀请函


参观广州恩恩服装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