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19 09:00  

[经管学院 讯]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和学习深圳永立潮头、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开放精神,10月14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办公楼107准时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经济特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贡献,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我们把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四十年风霜雨雪,新时代号角响起。通过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谈话,全体师生心情倍感振奋,也对深圳改革开放和创新开拓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