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祖国生日、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0 09:15  

[经管学院讯]为庆祝祖国生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党员师生更好地了解老一辈革命人的英勇事迹,铭记历史前进的脚步。10月16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和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开展“庆祝祖国生日,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让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们为了理想信念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广州起义纪念馆”展馆,通过参观馆内革命烈士英勇事迹、珍贵历史文物,对斗争时代的历史意义等进行学习。广州起义纪念馆是一座纪念性博物馆,主要为了纪念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武装起义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城市苏维埃政府。全体党员在参观的同时收获满满。紧接着,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让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初心,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之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加强自身理论学习。这部著作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成果,也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最后,党员们来到广州农讲所纪念馆进行参观。第一次国共合作形成后,国民革命运动迅猛发展。为了配合即将进行的北伐战争,发展全国农民运动,1926年5月至9月,以毛泽东担任所长的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在此落户。党员们在参观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对历史的了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增强了党性认识,加深了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同时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此次活动也能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推动党支部今后的建设。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活动达到了较好的效果。(编辑:王嘉)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参观广州农讲所纪念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