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健儿 逐梦扬威——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2021 学年度田径运动会
2020-10-19 17:13  

【经管学院 讯】为了培养同学们的体育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10月18日在肇庆学院主校区的第二田径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院运会。

烈日当空,蓝天阔步,秋日的风和煦地吹在运动健儿们那洋溢着喜悦的脸庞上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了个人及班级的荣誉,他们在赛道上表现出饱满的热情,不畏炎热,不畏艰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他们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径场上的运动员们奋力追逐,向前冲刺,只为争取那属于他们班级的荣耀。而田场上的运动员们也在不断地起跳、投掷、落地…不断地突破自己的极限!赛场内的气氛是那么的严肃紧张,反观赛场之外,则是热闹非凡,同学们奋力地呐喊助威,声声震耳!那一幕幕,无不体现了经管学子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经管精神!

在学院学生机构工作人员的协助配合下,院运会圆满落幕。赛场上弥漫着欢乐的气息,所有参赛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仅赛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也赛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运动员们的激情拼搏,班集体的团结协作,以及学院学生机构工作人员的热情付出,给院运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经过如火如荼的比赛和工作人员的认真评选,本次院运会共产生团体总分奖六名第一名是19国贸1班、第二名是19会计1班、第三名18会计1班、第四名19市营1班、第五名18会计3班、第六名18会计4;再者是充分体现团队精神和团体协作能力的优秀组织奖三名第一名是19市营1班第二名20投资1班第三名19投资1班

本次运动会既体现了学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学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它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愿经管的学子们往后能展示更自信的笑容和更热情的态度,以梦为马,展示新一代青年风采!(编辑 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