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悦经管 青春飞扬
2020-11-28 15:55  

【经管学院 讯】为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音为梦响,不负韶华”十大歌手歌唱比赛于2020年11月27日晚在学校陈熹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温文莉以及校十大专业组的获奖选手作为邀请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啦啦队的精彩舞蹈成为当晚的舞台首秀,伴随着活力四射的音乐,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第一环节是两两合唱,感人肺腑的《浪费》,温暖贴心的《暖暖》、激昂向上的《飘向北方》……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八位选手凭借其精彩表现入选第二轮比赛,每位选手的演唱都引起了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半小时的精彩演唱,最终江泽琳、李凎怡,韦志豪分别获得本次歌唱大赛的冠亚季军。

       学院十大歌手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活跃了学院艺术气氛,对学校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