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经管学子积极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奖答题活动
2021-04-01 16:34  

[经管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四百余人于2021年3月29日至3月31日积极参与了由博看网联合图书馆举办的“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有奖答题活动。

巍巍江山,热血铸就;漫漫征途,继往开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号召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有奖答题活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入博看党建与阅读平台,点击首页活动轮播图,即可进入到以红色为背景颜色的活动页。红色画卷,百年芳华。寥寥几页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百年星火燎原,一百年征程万里,一百年江山多娇,一百年信仰赓续。一百年的足迹步步清晰,正待我们前仆后继。

浏览完党的百年历程大事件,点亮有奖答题的活动入口即可参与线上答题,系统将从题库中抽取10题,答对一题得10分,而完成提交并达到80分以上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并有一定的概率抽中微信红包。

通过此次“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答题活动,党员们“重回”历史现场,感悟中国共产党为全国各族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意义非凡中国共产党的坚如磐石的信念与筚路蓝缕的精神所感染与激励,未来亦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问初心,担使命,以优良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盛典,献礼百年。(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