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9:25  

[经管学院 ]正逢清明节前夕,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4月1日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缅怀英烈,向英雄致敬!

为积极响应今年仍以防疫优先的祭扫工作的相关要求本次活动以网上祭奠的形式开展,党员们通过网址进入中国英烈网,观看“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中的《我们不会忘记——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和《括苍烽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随后,在中华英烈网上的英烈纪念馆中了解并学习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通过“守护·2021清明祭先烈”一栏中网上献花、网上鞠躬和向英烈留言等活动祭奠英烈,表达对先烈、英雄们的怀念和敬仰之情党员们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就本次活动谈了自己的感想,真实地记录下对先烈、英雄们的怀念和敬仰之情

通过本次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扎实工作,奋发进取,把先辈们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转化为开展工作和学习的强劲动力,为党旗增辉添彩。(编辑:王嘉)



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员观看“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向烈士献花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观看“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向烈士鞠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