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技能先锋队协助开展POCIB外贸大赛经验分享会
2021-04-19 11:14  

为备战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21-2021春季赛),让更多的同学能够通过专业比赛,以线上实操的方式与专业理论知识相结合,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水平,推进培养技能型人才的进程,4月11日晚上八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下的技能先锋队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协助开展了POCIB外贸从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会议中,队伍成员协助主讲人维持好线上会议的秩序,确保会议的有序开展,同时也积极参与互动,互相学习、交流,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国际贸易买卖合同的磋商过程、函电写作技巧、贸易术语和结算方式的运用以及主要进出口单据的缮制和运用等,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水平,为学生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经统计,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包括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POCIB大赛参赛人员共计45名同学。在党支部团队中营造勤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分享专业技能比赛经验,以达到相互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目标,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乐于向学,敏而好学,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