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锁牢”国家安全意识
2021-04-26 09:26  

【经管学院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庆祝建党100 周年良好氛围。学院组织各班级于4月15日至5月15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切实提高增强广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各班级根据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过程中学院辅导员组织各班级观看国家安全法相关视频,加深同学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深刻认识,意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各班级以多样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法的宣传和教育,有知识竞赛、歌曲朗诵、观看电影等,增强活动趣味性的同时深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内涵,不少学生表示,不仅了解到许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今后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更是要自觉积极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开展此次国家安全教育班会,旨在让学生能重视并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严格遵守法律规定,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编辑:卢若蒙)

观看电影并发表观后感

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