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反诈骗宣传专项活动
2021-04-30 14:59  

【经管学院讯】五一假期前,经管学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先后组织开展反诈骗主题宣讲会及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暨反诈骗教育的主题班会,意旨提高学生假期安全意识和防范诈骗的能力。

4月28日下午4点经管学院组织辅导员、带班党员、朋辅及各班级代表共33人参加反诈骗主题宣讲会,由端州公安局专项人员向广大师生宣讲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特点及作案手法等,贯彻落实学校“全民反炸、全校反诈、砚园无诈”的会议精神;会后,17-20级共31位班长通过举办知识竞赛、观看视频、反诈骗宣讲、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结合五一假日安全教育开展线上或线下的主题班会,将会议的主题材料及照片以word文档的形式整理汇总。会议结束后18-20级共20个班级号召班级全体同学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上签名,同时指导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完成相关设置,开启诈骗预警功能,提高班级同学防范意识,为广大学生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

通过此次宣讲会及主题班会,学生了解到更多与网络诈骗相关的内容,防范意识有所提高,为维持校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