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常态化开展“党内法规学习”
2021-05-17 11:44  

[经管学院 讯]为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学习掌握党内法规作为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党内法规。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转发肇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把党内法规学习列入“第一议题”,将党内法规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学院党委每个月都会印发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的通知,通过“第一议题”学习的方式制订当月学习主题,组织各支部学习党内法规,以党章、准则、条例为重点,结合近年来中央出台的党内法规,选择与本单位工作职能息息相关的党内法规,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从今年3月起至今,学院党委每月都统一布置各党支部“第一议题”专题学习党内法规,分别是3月份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4月份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5月份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共计422人次党员参与了学习,学院党委共计派发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章程》220本。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第一议题”学习,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会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编辑:王嘉)

3月份会计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章

3月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习党章照片

4月份会计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4月份投资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5月份会计学系教师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5月份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