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1-05-20 16:24  

[经管学院讯]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我院根据与学校签订的《肇庆学院2021年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的有关责任要求,按照“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工作方针和“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原则,制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消防安全责任书》,并于5月19日下午举行了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和学院院长刘玉勋代表学院同学院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

签订仪式上,黎天宇书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责任书相关责任内容,明确说明了各类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强调了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承担消防安全责任。随后,学院实验室主任朱卫垣老师作为教职工代表上台与学院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其他教职工现场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责任书一式两份,一份由责任人个人保存,随时对照执行,一份由学院保存,负责做好监督检查。

学院郑重举行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对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让“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感深入人心,为学院构筑起牢固的消防安全“防火墙”具有重要的意义。(编辑:王嘉)


黎书记讲解消防安全相关责任内容

学院与实验室主任朱卫垣老师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