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倾听心声,优化我院教学、学生管理工作
2021-05-18 16:16  

经管学院 讯】517日下午4点半,学院组织各班班长、学委在院办501举办学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学院副院长崔彩周、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和管理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领导老师们致力营造一个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让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现状展开交流,学生代表们通过收集班级同学对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提出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与学生达到充分的双向沟通,解决日常教学、学生管理方面的难题,各班学生同学代表积极发言,学院领导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学院将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研究,致力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增强双方的了解,对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