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抗击疫情,经管市营支部党员先锋在行动
2021-06-08 17:43  

(供稿:刘振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6月7日下午15:00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17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参与到学校全体师生将进行的核酸检测工作中。

现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主要工作是做好现场秩序维持、指引广大师生及群众有序排队,为师生群众答疑……核酸检测点的“红绸带”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37度的高温下,不少党员志愿者的衣服湿透了,从下午到晚上连续奋战8小时,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坚持以饱满的干劲,坚守在岗位上,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这场硬仗贡献了一份力。(编辑:颜春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