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树榜样,牢记使命正青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 年先进学生党支部 与“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大会
2021-06-21 15:08  

[经管学院 讯]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办法(试行)》精神,学院党委于6月16日下午14:30-17:00在学院办公楼107党员活动室举办2021年先进学生党支部与“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大会。

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党委委员邓孙棠、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濠温文莉、卢若蒙王嘉、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各学生党支部参评人员及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大会首先开展“先进学生党支部”评选。参与“先进学生党支部”评选的五个学生党支部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各党支部汇报人分别从支部简况、支部活动、“三会一课”、支部特色、业绩成果存在不足和以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本支部的建情况。各支部准备充分,展示时做到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既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提出了以后改进的措施,还介绍工作经验,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效果。随后,大会进行“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候选人们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思想政治组织生活、专业学习、校园活动、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发挥标杆模范作用的情况,他们精彩的演讲和感人的事迹赢得了大家的热烈的掌声。展示结束后,由学院党委领导、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组织的评审团对参评对象进行综合评分,公平公正评选出二个“先进学生党支部”和十名“十大锋范学生党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党委将在“七一”前后进行集中表彰。

大会最后,黎天宇书记对此次评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同学祝贺。希望在座的老党员和2021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来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与光荣使命。

展学生党员模范风貌,扬时代先锋奋发风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学院开展此次评选大会,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了我院基层学生党建工作,增强学生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先进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和优秀学生党员的标杆模范作用,以及激励学生党员永葆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具有积极的意义(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