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完成星湖校区宿舍搬迁工作
2021-09-03 09:37  

【经管学院讯】根据学校关于星湖校区宿舍搬迁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我院原住星湖校区的175名20级学生于8月29日上午搬迁到主校力行书院2栋。

为保障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策划,细化职责,明确任务、分工协作。8月29日早上,搬迁大幕正式拉开,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志愿者在搬迁工作现场忙碌着:集合志愿者按时签到、运送车辆安排调度、校内交通秩序维护、协助学生行李装卸、搬运以及后勤保障。在学院师生的高度配合下,实现了迁出与迁入公寓“点对点”对接,整个过程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工作要求,提前地完成了搬迁任务。

良好的住宿环境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有利的条件。此次宿舍搬迁结束后,力行书院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0级学生的入住,他们将在这里谱写大二新学年新篇章。(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