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我院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2021-09-10 08:37  

[经管学院 ]2021年9月8日下午三点,肇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沈钦萍,组员雷志科、何其国,联络员黎炳潮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等7人参加会议。会议在学院501室举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就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总体推进情况、亮点特色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沈钦萍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作了点评。沈组长认为,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位,开展扎实,既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按计划按要求扎实推进落实各项活动,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一些特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比较明显。沈钦萍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时间为一年,接下来学院党委要一如既往按照学校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深入的检查。(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