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培训会
2021-09-10 16:25  

为落实肇庆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9月10日下午3点我院辅导员卢若蒙组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各班级纪委在院办107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并进行考核,参与本次会议总共54人,参与考试的有54人。

培训会上,辅导员卢若蒙对生活垃圾分类展开了三个层面的知识培训,包括垃圾处理的现状、培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及在日常的学习生活过程中该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提高了学生垃圾分类的意识;培训会结束后全员参加了垃圾分类知识的笔试考核,从答卷情况可看出本次培训会加深了学生垃圾分类的了解情况,对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会的意旨倡议师生从自身做起,共同认真实施垃圾分类管理,规范各类垃圾的回收,实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号召全体同学整顿好宿舍内务,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生活环境。(编辑:卢若蒙)

垃圾分类培训会

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笔试考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