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迎新,携手启航
2021-08-29 16:16  

【经管学院 讯】2021828日,经管学院喜迎专升本新生到校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学院提前做好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负责接待的志愿者们不惧炎热,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耐心引导其完成报道、入住。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雷洪、教师董濠鋆、付华英、周长锋亲自驾车为专升本新生们运送行李,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专升本新生们的关注和重视。

为充分了解专升本新生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学院院长刘玉勋、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崔彩周、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对专升本新生们进行了宿舍巡访。经过这次巡访,新生们不仅感受到来自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在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在专升本新生们的加入下,经管学院定会创造新的辉煌!(编辑:温文莉)


1DAEC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