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认真上好今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1-09-23 10:06  

[经管学院 讯]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我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认真按要求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开学第一课的上课工作,做到精心备课、认真上课。

党委书记黎天宇和院长刘玉勋于2021年9月20日晚上在星湖校区分别给2021级工商管理1至4班和2021级电子商务1、2班开展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党课教育,共357人参加了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包括“从总体上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我们党所取得的所有成就都凝聚着青年的热情和奉献”“牢记总书记嘱托,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等四个方面。“七一讲话”充满了马克思主义的政治智慧,充满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无比自信,体现着伟大的斗争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指引、激励我们新时代大学生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具有重要意义。

党课最后,黎书记和刘院长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一直非常重视上好思政第一课,对上课对象、上课内容和如何上好思政课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周密的安排,认真进行备课,精心组织上课资料,全情投入课堂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编辑:王嘉)

 

黎天宇书记为学生上思政课


刘玉勋院长为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