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2021-09-23 17:09  

[经管学院 讯]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我院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肇庆学院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有关要求,学院党委于922日下午在1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及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学院师约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天宇书记首先向教职工传达并解读了《肇庆学院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及有关要求,使广大教职工对学校今年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等有了清晰的认识。随后,黎书记对我院开展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最后,黎书记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要求,开展警示教育。警示教育内容为我院印制下发给各位教师的《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的第五章: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本章节共有十一个案例,包括“某高校教师黄某某多次在课堂上发表错误言论问题”“某高校某外籍教师违反教学纪律等问题”以及“某高校教师郎某某使用低俗不雅方式授课问题”等,通过学习相关案例,使教职工们明确师德师风的禁区,不触纪律约束的红线,牢记立德树人的主线。

    本次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及工作布置会达到了良好的效果。(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