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秋季全民爱国卫生运动
2021-09-28 10:21  

【经管学院讯】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欢度国庆,助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省级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效果评价,学院于9月26-28日开展秋季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各班级学生重视卫生清洁工作。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全院35个班级共365间宿舍的学生一同开展宿舍清洁工作,清扫宿舍桌面积尘、打包剩余垃圾、铲除阳台周边等蚊虫遗留物,整顿个人内务、开窗通风及消毒卫生;活动结束后学院组织学生机构深入学生宿舍检验清洁工作成果,与学生强调疫情防控重要性,关键时刻不可掉以轻心,通过班会形式进一步对宿舍卫生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督促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营造健康安全的住宿环境。(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