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会议
2021-11-26 11:12  

[经管学院 讯]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17日中午在院办107室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培训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参会人员有协助党建工作的叶青老师、各支部支委及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101人。

培训会上,颜春萍副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展开解读,针对近期发展入党的学生进行党员意识和党性教育。颜书记强调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制订的根本法规,让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最高纲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百年党史,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具体负责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叶青老师要求即将发展入党的发展对象一定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入党后要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按照党员发展要求和条件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会议最后,颜春萍副书记和叶青老师与参会人员就党务方面上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讨论交流,让培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一些基本的党务业务知识。

本次培育教育大会,使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学习理解和发展入党的要求和程序,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政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预期效果。(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