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云浮邓发纪念中学举行
2021-11-26 16:42  

11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颜春萍副书记、副院长雷洪、崔彩周一行3人前往云浮邓发纪念中学,参加“肇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交流)的前期工作。

在授牌仪式上,云浮邓发纪念中学副校长张天才首先介绍了邓发纪念中学的概况及近年来高考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肇庆学院对邓发纪念中学的厚爱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授牌,是肇庆学院对邓发纪念中学办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享教育资源,为肇庆学院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经管学院领导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对今年申硕成功后学校未来发展、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升学及就业等情况向邓发纪念中学主要领导作了介绍,期待通过加强优秀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增强双方交流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报考。

云浮邓发纪念中学是云浮市市属完全中学,是云浮地区享有盛誉的基础教育名校,随着我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该校报考我校的考生逐年增加,成为我校较为集中的生源地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