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安全,重在预防
2022-05-19 08:43  

【经管学院讯】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汲取湖南长沙“4·29”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在结合近期的暴雨天气情况下,2022年5月13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领班级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防风防涝防事故的“三防”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乱拉电线、私接电源及使用违规电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进行排查。在巡查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在宿舍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杜绝安全隐患,暴风雨天气注意关好门窗、后阳台禁止摆放杂物,此外,平时还要注意宿舍卫生管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自身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健康舒适、清朗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