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商务产业学院挂牌 系我校第八个产业学院
2022-05-20 15:19  

  


[经管学院 讯]2022年5月17日,经管学院就电子商务产业学院的后续建设事项到珠海横琴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开展调研,并在该公司举行产业学院授牌仪式。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教务处副处长张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谭铁伟、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副院长雷洪及珠海横琴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运贤、副总经理罗兴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实习基地、实验室共建、课程体系改革及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经管学院相关领导表示,经管学院将以电商产业学院为依托,有力促进产教融合,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张伟表示,电商产业学院的成立是学校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和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成果,对学校校履行社会责任、深化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珠海横琴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运贤表示,此次与我校共建电商产业学院,对双方的发展都具有深远意义。肇庆学院作为肇庆市本科高校的龙头,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实用型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齐心协力把电商产业建设好。

上个月15日,校长吴业春出席肇庆市2022年第一季度产业项目“云签约”仪式,代表我校与珠海横琴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共建电子商务产业学院的框架协议。随着电商产业学院的成立,我校迎来第八个产业学院。(雷洪 编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