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实践展风采,少年青春显芳华
2022-07-08 16:37  

【经管学院 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7月6日至7日,学院组织开展相关培训会议以及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同时派出代表参加学校出征仪式。

在学校出征仪式上,我院代表队伍聆听了校长吴业春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与者的要求:要弘扬理想信念,坚持政治标准;将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要确保良好的组织。在授旗仪式上,我院旗手接过旗帜,坚定的眼神表达出对此次出征的坚定决心。

培训会上,教授李华军于7月6日在院办501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进行了培训指导。他提到,在实践过程中要结合社会现象勤思考,实地调研时应明确导向及方向。针对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现状,他建议志愿者们将乡村振兴调研细节与专业背景相结合,实现学科交叉。

动员大会上,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和团委书记温文莉、实践队带队老师叶青分别对社会实践成果质量、人身安全与调研筹备工作情况、往届三下乡成果作品分析与反思等进行说明。并由颜书记为学院社会实践队伍授旗,为队员颁发三下乡工作物资,鼓励大家在实践中书写青年的担当。

实践长才干,奋斗益人生。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相信学院社会实践队40余名同学已整装待发,他们将用最饱满的精神、最奋发的斗志,全身心投入社会实践,扎根于社会基层。(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