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资助政策下乡行,护航学子求学路---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07-14 09:24  

【经管学院 讯】79日上午,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和青马班成员前往云浮市新兴县里洞镇初级中学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意在帮助里洞镇贫困家庭了解国家助学政策,同时鼓励学子们努力学习,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提升乡村教育水平。

710日,学院社会实践队伍开展资助政策宣传,通过走访村落和街道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实践队员积极向村民介绍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解答政策疑惑,促进村民对资助政策的了解。

此次资助政策宣传活动,以不同形式向广大学生宣传各类资助政策,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家庭子女因交不起学费而面临失学辍学问题,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编辑:温文莉)

5A265

76FB0

7E7F1

7A00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