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集中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积极开展迎评促建活动
2022-09-22 16:21  

 

[本网讯]为进一步迎接我校即将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2年9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107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对评估有关指标体系进行集中培训学习。培训会上,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崔彩周副院长分析了这次评估工作的主要特点,强调本次审核评估过程中各位教职工都要负起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积极完成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为了让教师员工更好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培训会播放了常熟理工学院钱素平教授等专家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有关指标解读的视频。视频讲解加深了教职工对评估中“办学方向与本科定位、培养过程、实践教学、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具体指标的了解,进一步明晰了本学院将要开展迎评工作聚焦的重点,以及在教学与指导学生实习实践上努力方向。(编辑:梁文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