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2022-09-22 17:36  

[经管学院 讯]2022年9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501室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旨在强化理论学习实效,提升党员干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等。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黎天宇书记组织大家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党章中的纪律和规矩》序言:“自我革命和依‘章’治党只有进行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解决好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什么是自我革命、如何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历史课题,对于把我们党建设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政党,顺利实现党的奋斗使命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增强了法纪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党章、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章各项内容的科学内涵,坚持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