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欢迎!加入经管大家庭
2022-09-14 09:25  

【经管学院 讯】2022年9月13日,为迎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星湖校区开展迎新活动,参与本次迎新活动的志愿者由学院各机构成员、青马班成员以及班级学生组成。

驻守于迎接点的带班们,也在细心地帮新生办理相关手续,耐心倾听和解答新生的疑惑。除志愿者外,校、院领导也积极加入到迎新的队伍中。他们在迎新现场指导和协调迎新事项,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带来亲切的问候。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校党委书记曾恒松、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前等校级领导,深入新生宿舍,与新生及来自新疆等省外地区的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叮嘱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不负家长和学校的期望,成长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通过本次迎新活动,展现了学院志愿者们的热情与体贴。愿22级新生在新的起点勾勒出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编辑:温文莉)

1381A

163C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