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星湖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
2022-09-13 09:28  

【经管学院 讯】志愿于心中,奉献于行动。为确保经济与管理学院星湖迎新志愿活动顺利进行,学院学生骨干于912日在线上召开志愿者培训会议。

会议上,活动负责人首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新生报道流程和星湖迎新活动的具体工作内容,详细讲解了每个志愿者小组负责的工作内容,并展示了工作的具体地点;其次细致地讲解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志愿者们必须按时到位、统一着装,尤其强调了注意礼貌问题、责任意识和安全问题;最后进行了答疑解惑环节。

本次会议加强了志愿者们对星湖迎新相关流程的了解,为志愿者向新生提供入学帮助,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饱满热情和精神风貌、也为星湖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提供了保障。(编辑:温文莉)

11A9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